許多客人在熱蠟除毛後不知道自己該如何保養肌膚

許多客人在熱蠟除毛後不知道自己該如何保養肌膚

其實除毛後肌膚上的照顧非常簡單,也非常重要,以免肌膚變醜醜喔!

首先記得,剛熱蠟除毛完第一週內不要使用刺激性的保養品、也盡量避免游泳等容易細菌感染的機會。

 

下面幫大家整理三個重點——去角質、抑制毛髮生長、保濕

 

一、去角質

除毛5~7天後千千萬萬要記得去角質呀!!你知道為什麼嗎!!?

定期去角質是為了皮膚角質代謝,讓除毛後的護理效果達到最佳肌膚狀態

否則皮膚裏的毛髮無法穿透角質層,反而倒插到皮膚內,會造成毛囊發炎!

產品選擇上要注意選成分天然、低刺激、有保濕和修復功能的產品。

 

Olier最喜歡的RICA火山角質霜

埃特納火山研磨成粉,純淨自然,水溶性,無塑料污染,豐沛神經醯胺,能高效保濕修復。

而且是一瓶多效功能的角質霜~

能適用在頭皮、臉部、身體與柔嫩的私密處,每週洗澡最期待的就是去角質後的肌膚。

記得要在洗澡後身上還有點濕的狀況下進行去角質。

依造部位調整力度最脆弱的臉與私密處(用食指與中指指腹輕輕劃圓按摩)再使用溫水輕輕沖掉角質霜,

一定會跟我一樣感受到滑嫩肌膚。不乾不澀非常溫和。

S__70541390.jpg

二、抑制毛髮生長

既然要除毛,代表希望它長得越慢越少。

所以除毛後使用抑制毛髮生長的產品,能夠幫忙防止內包、毛髮倒插、延緩生長。

在成分挑選上一樣避免化學刺激,要用天然、低刺激的成分,也要能夠保濕鎖水。

 

Oliver推薦的是RICA的酪梨奶油抑毛精華

它使用天然木瓜酵素來延緩毛髮蛋白質形成,能長效維持除毛後的光滑裸肌。

而且含有酪梨萃取與蘆薈萃取,能強效保濕除毛肌膚,並添加維他命E給予肌膚充分鎮靜滋養。

 

我知道尤其男性客人大多覺得要使用很多保養品很困擾,但由於除毛後的保養很重要,所以這一瓶我很推薦的原因是-

它除了可以使用在除毛後的部位,又可以把它用在平常肌膚保養與鬍後水。

如果肌膚較於敏感的朋友都可以把他隨身帶在身上想到的時候就能用

微微涼涼又好吸收不油膩,真的非常舒服~

S__70541387.jpg

三、保濕

保濕常常被忽略,但是非常非常重要!

如果除毛後沒有做好保濕,會因為乾燥而引起過敏、增加濕疹的可能,還會因為摩擦讓皮膚容易受傷、顏色暗沉喔!!

 

Oliver推薦RICA的梨果仙人掌柔敏精華乳。

它使用錫蘭肉桂油萃取,具有極佳舒緩、安撫臉部肌膚功效,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達成退紅效果。

富含維他命E、維他命A及植物多酚能幫助肌膚對抗自由基。

特別添加珍貴的-梨果仙人掌油,可以抗衰老、滋潤肌膚、維持肌膚彈力

 

和抑毛精華一樣,可以使用於身體任何肌膚部位,當作日常生活保養品,不油膩好吸收,但卻長效保濕!

Oliver的朋友臉部肌膚非常乾燥,容易脫皮,有一次借用Oli's除毛室的衛浴洗完澡後,臉上直接塗抹這款梨果仙人掌精華乳,居然到隔天起床還是覺得保濕不脫皮!

S__70541388.jpg

最後再提醒 —— 

*肌膚保養一定要持之以恆,效果才會出來哦!

*男性客人一定要記得在私密處除毛後要加強保濕,並且不可穿太過悶熱的褲子與內褲哦!!

 

 

 

 

 

 

arrow
arrow

    OLI'S 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