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國後終於忙完了手邊一些事情,
並決定來分享一下近況..

 

 

整個九月份被工作與身邊瑣事忙得焦頭爛額
很開心因為某些機緣認識了一群很棒的老師們
更被認可邀約前往日本並參與日式正規一層殘手法
第一次在日本上課說真的內心很感動 (超想大聲尖叫..)
日本老師的細心與手法總是讓人眼睛發亮 👀
謝謝給我機會得你們。

 

 

老實說..
從大學時期一路走來到今天..
跌跌撞撞了很多次並遇到許多鳥事的我
說真的如今依然還不敢相信自己..
的確我沒什麼大能耐,但我一直在努力學習
有一天我也可以的。

 

人生到底有多少機會..
慶幸的是每當我想放棄時
身邊的老師與朋友
總是提點並拉住我一把。
不論你是什麼樣的人 
在我心中多有份量或根本不值得提
但因為你的存在而成就了今天的我


就讓我對你說聲----------------------------謝謝

 

#奧里美甲坊
#男孩也能是美甲師
#男孩也能是除毛師
#美業不分男女
#期待一起活出自己
#自己的夢自己掌握
#中秋快樂

arrow
arrow

    OLI'S 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