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r

最近一直覺得時間不夠..
許多朋友問我到底在忙些什麼!?

簡單來說..
忙著自己的人生規劃
忙著自己的店務瑣事
忙著自己沒有接觸過的挑戰。

這一條路走來..
很慶幸我遇到了很多好人
很慶幸我遇到了很多故事
也許一個男生從事美業
就是要有很多不一樣的經歷吧
但真的很謝謝各位。

今年下半年度有了不一樣的事情發生
第一次與各位老師見面
第一次與各位日本研習
第一次土象星座團隊大爆發
我們一起創造With Nail的許多第一次
接下來的日子與活動
更是讓我們一起努力著。

每個老師都有著不一樣的風貌
謝謝各位讓我跟著您們學習
就讓我們的相遇創造更多不一樣。

11/24.25華山
期待我的新挑戰
這次活動中要與大家分享小技巧
告訴你們!!其實我真的很緊張
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次..
希望各位來華山陪著我一起翻轉美甲人生吧。

#小小老師
#翻轉美甲人生
#請勿忘初衷
#奧里美甲熱蠟除毛
#Withnail #RICA #INITY

arrow
arrow

    OLI'S 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